云汐_MOMO粉的日常

The bird-song is the echo of the morning light back from the earth.
【鸟的歌声是曙光从大地反响过去的回声。】
圈杂,什么都写点,过长易坑
谢谢喜欢但不要随意转载
微博ID同lof

燕蛇小片段

和papa聊燕蛇的时候突然蹦出来的片段。
前提条件是对尊上有非分之想的飞燕and纵容对方非分之想的灵蛇。




灵蛇不是那种喜欢说甜言蜜语的人,肯定觉得这样(鱼水之欢)就算确立关系了,不会特地再说什么别的话。但是飞燕就会有点不自信,因为对他来说灵蛇是高不可攀的,他当然知道自己对于灵蛇来说和其它人不一样,但是他不敢确定这种“不一样”是源于什么。他觉得自己只是凭借灵蛇的纵容得寸进尺了,也许灵蛇会始终纵容他,但不爱他。

能得到这些已经够了——飞燕告诉自己,但在内心深处,在不可告人的真实想法中,他想要的比这还要多得多。不光是纵容,还有灵蛇从未给出过的爱恋、欲望以及失控。

他不敢说,不敢再想。害怕任何一点僭越会打破现在的平衡,虽然他已经在以下犯上。

但是在接下来又偶然发生的几次意外的翻云覆雨中,灵蛇还是发现了飞燕的不对劲。他逼迫飞燕,用蛇一般冷酷无情的残忍强迫飞燕吐露心声。他在飞燕颤抖不已的自白中沉默,感受着青年勒得死紧的怀抱、孤注一掷的绝望,然后轻轻地笑了。

带着一丝嘲讽,却是灵蛇式的纵容。

“本尊杀死过很多人,有过很多仇家,天下都难遇敌手,整个中原武林也难入眼——但能让本尊心软到这个地步的,你飞燕还是独一份。”

“如此浩荡尘世,人如过江之鲫,你觉得本尊给你的东西,是一句心悦可以轻贱的吗?”

“你既然想要,那本尊就说这一次,听好了。”

“千万人之于我,同蝼蚁无异。只你飞燕可以站在本尊身侧,与世为敌。”




没啦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8 )

© 云汐_MOMO粉的日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