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汐_MOMO粉的日常

The bird-song is the echo of the morning light back from the earth.
【鸟的歌声是曙光从大地反响过去的回声。】
圈杂,什么都写点,过长易坑
谢谢喜欢但不要随意转载
微博ID同lof

【反逆白黑】信息素二三事17


#烂俗的ABO梗
#自己动手丰衣足食
#殊途同归




正文:


You are always there for me
你总是守候在我身边

Like a bird in the sky
就像天空中的飞鸟

You set me free
是你给予我自由

You give me one heart
是你给予我真诚的心

Like a star in my night
就像在我夜晚闪烁的星光*

……

就算在使用geass的时候,从心形八音盒里传出的乐声也没有停止过。当洛洛心跳暂停时,那清脆的曲调便代替他的心脏歌唱。

在炮火声中执着地轻声歌唱。

高大的黑色机体如同一只机械飞鸟载着歌声远去,去往即将消逝之地。

“我啊……知道哥哥只是在利用我,但这一次是我自己的意愿。”

在力量透支下迅速衰竭的心脏已经无法正常供血,使男孩脸上呈现出苍白的色彩,即使如此他也稳稳操纵着蜃气楼在空中奔逃。

而在每一次geass的影响消失后,鲁鲁修都能清楚发现洛洛眼下越发浓重的乌青,但不等他制止,鲜红的光芒就再次闪烁。

“因为哥哥,我才知道……什么是活着。”

是你给予了我生存的理由,是你教我学会幻想幸福和未来。虽然我只是哥哥的棋子,但是现在的这些呼唤都不是假的吧?这些焦急都是真的吧?

“我知道的……只要是关于哥哥的……”

一点点也好,从你那里得到的温暖就是我的全部了。

“想杀了我什么的……是骗我的吧?因为…哥哥是骗子……”

“嗯,是啊。你的哥哥是个骗子。”

已经没有了响动的小小八音盒被合上放在失去温度的手心,鲁鲁修轻轻梳理着洛洛凌乱的头发,看着他颜色浅淡的紫眸逐渐失焦,轻声补充,“真不愧是我的……弟弟。”

“你做的很好了,洛洛。好好休息吧。”

这是飞鸟的最后一次落地,其灵魂终于得到了自由。

落日就快没入地平线了,晚霞映在富士山顶的白雪上,这片土地上的战争从未停止。鲁鲁修埋葬了洛洛,至此,他的身边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,只剩下这具背负着geass苟延残喘的身体。

鲁鲁修不会想到,给朱雀下达的“活下去”的geass,正是如今将自己逼到绝境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在这个世界上,他已经彻彻底底地失去了一切,这是惩罚吗?那么在坠入地狱前,他必定要与这份力量做个了结。

他转身离去,怀着前所未有的决然信念,不再抱有任何投机取巧的侥幸。

他已不奢求胜利,只为忏悔自身罪孽奔赴向神之黄昏。

……

“如果杀人是在下之孽业,那么我会将之背负。”

明明只是想结束一切拯救大家,却连娜娜莉都消失在自己发射的芙蕾雅中。如果过程的正确和错误无法对其结果造成影响,追寻过程的自己究竟是在为什么战斗?!失去了朋友,背叛了挚爱,到头来却什么都没有能够改变。

[没错,结果才是最重要的。]

身着代表圆桌骑士的白色制服,金色标志仍旧鲜艳,而朱雀已经佩好长剑要去斩杀赐予他荣耀的皇帝。

鲁鲁修和朱雀都不知道,时至今日,当他们之间横亘了太多的绝望之后,彼此的行动轨迹竟又不可避免的纠缠在了一起。

但滑向不可知深渊的命运,早给不了他们任何转圜的余地。




TBC.

重视结果可以牺牲过程的鲁鲁,和追求过程可以牺牲结果的雀,在经历了这么多由于理念不同的、无法挽回的冲突之后,终于殊途同归。
可是当我看到这里的时候,完全不觉得开心。
这简直是命运给予他们最大的恶意。

再有一两章就到皇修零骑的场合了!完结的曙光就在前方!!

有*标的歌词是R2第19集洛洛死的时候的插曲,也是那个小八音盒的曲子——《仆は、鸟になる》。
洛洛啊……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0 )

© 云汐_MOMO粉的日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