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汐_MOMO粉的日常

The bird-song is the echo of the morning light back from the earth.
【鸟的歌声是曙光从大地反响过去的回声。】
圈杂,什么都写点,过长易坑
谢谢喜欢但不要随意转载
微博ID同lof

@墨蛇君 日常吹papa,我一定是第一个收到的人!!!
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!!!果然我的mjj初心非真武莫属,我要是现在上线抽卡可以给我一个道长吗(*꒦ິ⌓꒦ີ)
我想和他彻夜长谈!!

我知道模糊是因为有膜,可是我舍不得撕掉,怕以后表面被刮到。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云汐_MOMO粉的日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